党务公告

第二届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2-06-05浏览:585

 

    5月26、27号,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主题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教授出席了主题论坛开幕式,并为主题论坛致辞,欢迎兄弟学校的同行们来我校传经送宝,郭书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并针对“高校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论坛主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为论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此次论坛共有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全国22所高校交通类学院的26名院党委书记,针对如何搭建交通类学院党委相互沟通的良好平台,对新形势下如何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政合作,建设和谐型班子、如何促进交通行业高级人才培养以及在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的沟通交流和合作中,基层学院党委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等问题,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一方面大家感到收获很大,另一方面也加深了各高校同行之间的感情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学习,通过研讨和交流,进一步做好工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