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南京市公路管理处公路科研所招聘

时间:2012-11-15浏览:912

道桥专业,本、研皆可
单位地址:南京板桥国睿路9号
联系电话:68039566;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孙颖
简历投递邮箱:nanjingsy1978@yahoo.com.cn


单位简介
  南京市公路管理处交通工程中心试验室成立于1999年,同年挂牌成立“江苏省交通厅公路局公路工程质量检测试验中心”,是江苏省交通厅公路局和南京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的指定试验检测机构。中心试验室于2000年取得了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先后于2005年底通过省局组织的复评审,2007年7月通过监督评审。2007年11月通过了交通部组织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室评审,并于2008年1月取得新证书,具备为社会出具公证数据的资质和能力。
 
    本中心试验室一贯坚持“公正、规范、诚信、高效”的质量方针,按高标准配备技术人员队伍和试验检测仪器设备。主要业务范围覆盖土工、集料、石料、水泥、水泥混凝土、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沥青、沥青混合料、钢筋、道路检测工程、结构混凝土检测、地基基础、基桩完整性、公路线型及几何尺寸共十四大类参数。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