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2013年招聘公告

时间:2012-11-15浏览:77

一、学院简介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始建于1978年,隶属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全额拨款的省属事业单位。是全国首批和江苏省十佳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首批的省重点技师学院,是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院校。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交通及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院坐落于江苏省镇江市。校园占地340余亩,在校生6000余人,年在职培训7000人次以上,教职工400余人,现有道路与桥梁工程系、车辆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气与信息工程系、航空工程系等五大类专业体系。
现因发展需要,学院真诚的欢迎各位优秀人才加盟我院,共创美好的未来!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人数
需求条件
1
专业教师
测绘工程或工程测量
1
硕士研究生学历
2
土木工程类专业(道路方向)
2
3
土木工程类专业(桥梁方向)
3
4
建筑施工类专业
1
5
轨道交通(偏土建)
1
6
车辆工程或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合计
10
 
备注:1.原则上要求毕业院校为211重点大学;
2.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者研究生优先;
 
三、应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交个人简历,能够全面反映个人能力(主要包括工作/学习经历、成绩单和各种荣誉等)。
2、应聘者可将以上材料邮寄至学院办公室或到招聘现场报名。或将以上材料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jsjtcjob@126.com(电子邮件主题:姓名+性别+学历/学位+毕业院校及专业)。
3、学院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审查应聘者材料并组织考核,对录用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4、应聘者无论是否被录用,个人材料恕不退还。
四、联系方式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谏壁镇越河街27号 邮政编码:212006
联系人:郭永涛 吕志胜
电话:0511-83361314(兼传真) 83351629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