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12镇江市规划系统招聘启事

时间:2012-11-16浏览:131

 

镇江是一个有着“山水花园城市”美称的历史文化名城,镇江市规划局就坐落在城市中心——南徐大道699号。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我们诚挚邀请有志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招聘岗位:

    1、城市规划专业;2、文秘、法律专业;3GIS专业。

二、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院校为国家“211工程”高等院校优先。

2)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各专业科目成绩良好,专业学科无补考,顺利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本人吃苦耐劳,谦虚好学,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3)熟悉AutoCAD,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善于使用各类相关软件者;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录用方式与步骤

1、初选。通过应聘者投递简历初步筛选,确定参加考试和面试人选。(一经人事部门通知,报销单程路费及提供住宿和餐饮)

2、面试。面试由人事部门与应聘者面谈,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以便双向选择。

3、录用。根据综合情况,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

四、相关待遇

1、一经录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劳动用工手续,收入实行工资加奖金制。具体待遇可面议。

五、联系方法

请用Email发送简历(附件含照片、学历证书扫描件、主要作品、成绩单等)至784265111@qq.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简历”。

联系电话:0511-897710620511-84423255

联系方式:江苏省镇江市南徐大道699号镇江市规划局组织人事处   唐小满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