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设计院

时间:2012-11-19浏览:492

我院急聘以下专业:
1、专业:给排水  需求人数:1人
2、专业:结构    需求人数:2人
3、专业:桥梁    需求人数:2人                                          
    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设计院(简称南京院)是一家历史较长、重组而成的企业,作为集团公司的分公司自主经营、自我发展。主要从事铁路、轨道交通、市政道桥、建筑等领域的工程设计、总承包、技术咨询等业务,共享集团公司的多项甲级资质,设有线站、路基、地质、轨道、道路、桥梁、隧道、建筑、结构、通信、信号、电气、给排水、工经等10余个专业,下设:综合部、经营计划部、铁道工程设计所、道桥设计所、建筑工程设计所,同时设有党总支、工会、团支部等党群组织。
    多年以来,南京院始终坚持以生产经营及效益为中心,以质量服务为前提、积极开拓市场。全院员工团结奋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完善经营布局,逐步形成了铁路、市政和建筑等设计版块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打造了一支具有创新精神、积极进取的专业技术队伍,培养了一个充满激情的优秀团队;业务范围覆盖江苏、安徽地区,并在此地域内,拥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和优势。
    我院工作地点位于南京市中心,工作环境优越,福利待遇优厚,为新招聘的各类人员缴纳完善的社保,并提供住宿,办理户籍。欢迎各类毕业生加入我院,共谋发展!
  邮箱:njywyl@126.com            联系电话:025-8583575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