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1.22】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2-11-20浏览:138

宣讲会时间:112215:00-17:00

宣讲会地点:中山院302

具体要求:

1、招聘对象:2013年应届毕业生,研究生、本科生的班干部、优秀生、中共党员、英语国家六级及以上水平者优先;

2、招聘专业:建筑学、土木工程(工民建)、市政、电气工程(建筑电气)、物资(流)管理、安全工程、财务管理、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工程管理(造价方向)、装饰设计、测量等相关专业学生;

3、其他要求: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语言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4、若发现被聘用人员提供的应聘资料有虚假信息,集团公司有权解除其劳动合同及就业协议书。

 

待遇说明:

1、集团公司为录取者缴纳五险两金并享受集团公司各种福利待遇。

2、优秀本科毕业生或以上学历者,符合条件后可解决北京、天津等各大主要省会城市户口。

咨询电话:

010-51885871(闫先生)

010-51885022(代先生)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应届大学生招聘公告

 

集团公司品牌优势: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排名105位;中国五百强企业,排名第5位。中文简称中国铁建,英文简称CRCC)旗下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施工承包一级等多项专业最高等级资质。集团公司分别于1996年、2000年和2002年在行业内领先地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国内认证、国际UKAS认证、OSH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1998年至2008年连续11年荣获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2002年至2011年连续10年荣获首都文明单位。近年来集团公司共获得9项鲁班奖、4项国优奖、2项詹天佑大奖、6项钢结构金奖、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并有251项工程获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436项工程获各类优质工程, 企业资信等级从评定以来一直为最高等级AAA级。

 

集团公司人才优势:

集团现有员工7000多人,大专学历以上5500余人,硕士以上学历近400人,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占38%。有注册建造师400多人。2人获国际杰出项目经理,31人荣获全国优秀项目经理。中铁建设有效配置了人力资源,建立了包括人力资源规划体系、员工招聘与配置体系、员工考核体系、员工绩效管理体系、员工培训体系、员工开发体系、员工薪酬体系等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确保了人才长期稳定的发展空间。

集团公司技术优势:

      中铁建设集团是一家技术创新型总承包企业,具有完善的科技研发、技术创新体系和管理制度。集团公司设有北京市认定的省部级技术中心。近年来,公司获得科技成果30多项,其中“建筑结构隔震与减振控制键技术”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另获省部级科技成果2项,总公司级科技成果32项;获得国家级工法5项,省部级工法14项,总公司优秀工法45项,开发企业级工法200多项;获得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两项,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1项。集团公司先后荣获2008年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十一五”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公司对建筑结构隔震与减振技术、超高层钢结构综合施工技术、大跨度钢结构安装技术、深基础施工技术、高寒地区深基坑施工技术、高性能混凝土等均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并形成理论成果。

集团公司规模优势:

 

2011年,中铁建设集团新承揽合同额650多亿元,实现营业收入近300亿元。集团公司下设27个分、子公司,北起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南至风光旖旎的三亚,足迹遍布整个中国。同时,本着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总承包商的伟大愿景,集团公司先后承接了沙特麦加轻轨工程、俄罗斯福耀集团基地建设巴布亚新几内亚四星级酒店工程等在内的一系列国际工程,进一步扩大了集团公司的国际影响力。中铁建设集团已经从过去单一的建筑业施工,成长为囊括建筑工程施工、装饰装修、市政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土石方工程施工、商品混凝土生产和输送、机械化吊装和运输、电梯安装及改造、建材供销、模板架构件租赁和加工、工程机械车辆设备租赁和修理、房地产开发在内的全方位发展的企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