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诚国际海洋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2013年招聘启事

时间:2012-11-22浏览:921

 

中诚国际海洋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2013年招聘启事
 
中诚国际海洋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曾用名山东诚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省航运设计院,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集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和施工总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性水运工程公司,能够提供港口、航道、修造船厂、通航建筑物和水上交通管制等水运工程的勘测、设计咨询、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和项目开发等一站式服务,并从事工程科研、试验检测、设备租赁及维修等项业务。公司在设计咨询领域具有水运行业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公路工程设计、消防设计专项、压力管道许可证等设计资质,在工程施工领域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在工程勘察领域具有工程勘察和测量甲级资质,并同时具有对外项目承包许可证等多项资质。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2013年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计划
备注
港口航道
本科
15
 
港口航道
研究生
10
本科为港航、
力学专业优先
结构工程
研究生
2
工程力学
研究生
2
工程测量/测绘工程
本科
2
 
 
报名方式:
1、11月22日(周四)将在学校进行宣讲会,有意向者,可现场报名并进行双向沟通。
2、招聘结束前(额满为止),有意向者,也可将简历投递至sdcjlyx@126.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冷延欣 0532-85909194。
 
 
 
中诚国际海洋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宣讲会:
时间:2012-11-22,上午10:00
地点:交通学院二楼会议室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