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1.24】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2-11-23浏览:515

时间:11月24日(周六)下午2:00

地点:交通学院三楼会议室

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5年,是省内省会城市中建院较早的甲级规划设计单位,1991年通过了浙江省城乡建设厅组织的勘察设计单位全面质量管理达标验收。我院在国内省会城市中建院较早,技术力量雄厚,下设六个设计研究所,六个规划室、六个工作室和两个研究中心。全院现有职工276人,其中高级职称55人,中级职称91人,各类注册师51人,专业涵盖经济地理、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风景园林、交通规划、市政工程等多重学科。

城市交通与轨道规划研究所(简称交通轨道所)

交通轨道所主要从事于城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区域及城市综合交通、城际及城市轨道交通规划、慢行系统和停车等专项规划、城市交通改善等方面的研究与规划设计。交通轨道所现有技术人员13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11人。近年来已完成《杭州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修编)》、《杭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等重大项目,先后获得杭州市规划设计一等奖、浙江省二等奖,佳作奖多项。

交通轨道所重点服务于杭州市规划局,以承担杭州市重大交通设施布局规划任务为主,同时也承担了浙江省内外多个城市的交通规划设计业务(重点为杭嘉湖绍都市圈)。现因我所业务的快速发展,欲招聘2013届交通规划相关专业的研究生2名。

 

联系人:王峰

    单位地址:杭州市武林巷1号易盛大厦6

电话:0571-8102214513706511251

请有意者将电子简历投至邮箱:180902166@qq.com

 

城规院交通所近几年完成的项目.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