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通知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英国文化交流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2-12-04浏览:362

各院(系):

现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英国文化交流报名工作的通知》报名人数不限,费用学生自理。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一《江苏大学生赴英国文化交流报名表》,并以院(系)为单位填写附件二《江苏大学生赴英国文化交流报名汇总表》,于2013310之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学生处学办施杰。

一、项目简介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访问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环游伦敦市区,参观大英博物馆、唐人街、特拉法加广场、唐宁街首相府、白金汉宫,游览大笨钟、国会大厦、ELY大教堂、温莎堡等英国著名景点,还有一周在剑桥的大学进行实地培训。

二、学校报名时间

20121212013310

三、项目时间

项目天数:14

开展时间:2013710825之间分批进行。

三、费用约需人民币23000元。

特别注意

报名者须持有因私护照,并确保因私护照在20142月底前有效。无因私护照者,必须在2013320日前办理好;户口不在江苏的学生必须回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

相关资料可到学生处学办查阅

联系人:施杰  江莉莉

电话:025-52090283

附件1:江苏大学生赴英国文化交流报名表

关于做好2013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美文化交流报名工作的通知.doc

 件1江苏大学生赴英国文化交流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