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

时间:2012-12-24浏览:352

招聘岗位

招聘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信息/智能交通类专业

博士或优秀硕士1

职位要求

1、博士学历,优秀硕士也可;

2、专业方向: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信息、智能交通相关专业;

3、熟悉C++C#JAVA软件开发,有大型软件开发项目经验者优先;

4、本、硕、博都是相关专业;

4、了解网络通信技术、视频处理技术、地理信息系统;

5、具有智能交通方面科研经验者优先; 

6、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7、欢迎具有软硬件联合开发实际项目经验的优秀硕士。
待遇

待遇从优,一经录用,购买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薪酬面议。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北路二段158号 邮编:410008

简历投递邮箱: hnznjt@126.com (面试时间电话通知)

联系方式:李处长,0731-8436707813975803185

 

 

单位简介

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创建于1960年,是具有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的国家甲级综合大型勘察设计单位,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持有建设部授予的工程勘察综合类、公路全行业(含公路、特大桥梁、特大隧道、交通工程)、水运全行业、市政公用行业(含桥隧、道路、公共交通)和建筑工程等5大类甲级勘察设计资质;具有国家行业主管部门授予的工程咨询、测绘、工程监理、地质灾害防治、科技咨询和试验检测在内的6类甲级资质和4类乙级资质。员工近600人,具有高级职称190,博士生、硕士研究生14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5.5%。建院五十余来完成了大量的国外、国家和省重点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任务,业务遍及国内14个省(区)及11个亚非国家。

我院是湖南省内唯一一家具有高速公路机电工程设计资质的单位,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高速公路信息化设计经验。为顺应交通信息化的高速发展,我院于2012年成立智能交通设计处,前身为交通工程设计处,主要从事交通信息化、交通工程的设计和科研工作。为加快我院在交通信息化的设计、研发、检测、施工方面的业务拓展,现向国内外广纳贤士,诚邀您的加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