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建一局

时间:2012-12-24浏览:638

一、招聘信息

1、招聘职位:土建工程师、机电工程师、技术方案师、

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会计师、人力资源管理及其它综合管理岗位。

2、工作及落户地点: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西安、成都、沈阳、哈尔滨、合肥、青岛、苏州等地。

3、报名条件:

1) 学历与专业

此次招聘学历要求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钢结构工程、国际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测量、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安全工程、建筑学、工程力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等专业。

2)语言

英语达到CET-4425分以上)或俄语四级60分以上。

3)健康状况

身体健康,无斜视、口吃、传染病及精神病和癫痫病史。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也可提前进行电子邮件简历投递报名,邮件注明学校、专业、姓名,附件简历和应聘登记表。同时可登陆:http://cdc.zhaopin.com/CompanyHomePage/SubCompanyHomePage/index/CC000124200D90000000000,中建一局智联招聘平台投递简历。

 联系电话:010-83982077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中建一局人力资源部

     : 100161

 电子邮箱:rlzyb-wangdq@cscec1b.net

 

                 ——中建一局2013年大学生招聘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是一家具有国家特级工程总承包资质,集设计、科研、施工、安装、物流、房地产开发于一体,跨行业、跨地区、跨国境、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前身是1953年为建造第一汽车制造厂而组建的建筑工程部直属工程公司。

中建一局在超高层施工、钢结构施工、地铁工程施工、超净化工程、大型球冠焊接等多个领域具备核心竞争优势。近年来,中建一局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发明奖16项(其中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工程建造技术创新与实践获得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省部级科技进步230项、建设部绿色建筑创新奖3项,国家级示范工程10项、省部级示范工程43项。拥有国家级工法28项、专利106项,主、参编国家标准13项、行业标准31项、地方标准22项,荣获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近年来承建了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国家游泳中心、全国人大会议楼、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办公楼、上海中银大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燕莎中心、北京嘉里中心、大连希望大厦、北京LG大厦、北京奥林匹克网球中心、沈阳奥体中心、温州世贸中心、北京地铁4号线、沈阳地铁1号线等一大批精品工程,目前在建的工程有中国第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华北第一高楼天津津塔、合肥京东方8.5代线、昆山龙飞8.5代线、长春奥林匹克公园主体育场、巴哈马大型海岛度假村等众多标志性工程。累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34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7项、詹天佑奖5项,省部级以上工程质量奖500余项次。

加入一局,必将成为世界“第100强企业-中国建筑”的一员。中建一局在薪酬、福利、晋升空间还是在职业发展上,在国内建筑系统中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它是对接大业主、承建大项目、创造中国建筑新高度的实现平台!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