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12年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时间:2012-12-24浏览:75


        招聘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测绘工程、大地测量等测绘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1人;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科学与技术、摄影测量与遥感等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1人。具体见附件1。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2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辽人社发〔2012〕11号)要求,现将省海洋与渔业厅所属事业单位辽宁省海域和海岛使用动态监视监测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专业技术岗位2名。
二、招聘人员条件
        1、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普通高校2013年应届硕士毕业生(2013年7月31日前毕业)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报考人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3、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3年7月31日。应届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及面试,面试、体检、考核合格后,按期毕业并于201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按规定聘用,否则不予聘用。
         国家统一招生的2011、201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
三、招聘组织
        公开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下由省海洋与渔业厅及招聘单位具体组织实施。
四、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发布在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
        2、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2年12月28日。
        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时请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登记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招聘单位,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招聘单位电话或邮件回复为准。
        3、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需携带近期1寸彩色免冠同版照片4张、本人身份证、报考所需的证书原件(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奖励证书等)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所发表过的论文或著作原件,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材料及能证明个人能力、资历的有关材料和主要工作业绩证明材料。2013年应届毕业生须携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的时间由招聘单位通知报名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资格审查者,被视为自动放弃。
         4、面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面试内容注重专业和岗位职责特点。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面试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5、体检
         由省海洋与渔业厅会同用人单位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组织考核
         考核工作由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会同用人单位组织,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员,重点对应聘者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中发现有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
         7、公示
         本次公开招聘结果公示工作,由省人社厅统一组织。省海洋与渔业厅根据省人社厅统一安排,按照招聘计划和招聘程序,确定拟聘用人选后,填报《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示信息表》,报省人社厅统一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8、聘用
        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期满无疑义的,确定为聘用人选,填写《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报省人社厅备案并办理相关手续。
        招聘的工作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不超过6个月,国家另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
        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几点说明
        1、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填报信息应完整、真实、有效,每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在公开招聘期间,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省海洋与渔业厅及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在公开招聘期间,报名人员如不按规定参加面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等,视为自动弃权。
        3、报名人员若需要了解各单位情况的可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
        4、本次招聘工作在省人社厅的监督指导下进行。
        5、招聘政策咨询电话见附件2。

附件1:2012年省海洋与渔业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计划信息表.doc
附件2:招聘单位、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doc
附件3:2012年省海洋与渔业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