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杭州市城乡建设设计院有限公司市政二部

时间:2012-12-28浏览:856

 

 

 

主要专业
学历要求
性别
人数
备注
道路工程(或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不限
2
 
交通工程
硕士及以上
不限
2
要求本科是道路工程或土木工程专业
岩土工程
硕士及以上
2
本科为道路工程的优先考虑
结构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环境艺术或园林设计
本科及以上
2
 
给排水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水处理工程
硕士及以上
2
本科为给排水工程的优先考虑

 

 

 

 

 

 

 

注: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327790904@qq.com,要求应届毕业生能够先过来实习,试用满意后再行录用。

公司地址:杭州市顾家畈路22号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571-86417580

        我院是从事市政公用工程规划、设计、研究和咨询的甲级专业市政设计院。具有建设部、发改委批准的市政燃气、道路、给水、排水、桥梁等五项设计、咨询甲级资质;景观园林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甲级;热力、环境卫生、建筑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压力管道设计GB级、GC设计资格。并在2000年通过中国质量协会认证中心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09年改版为2008版。
        我院长期从事燃气热力工程,市政道桥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卫生工程、公交、园林及建筑工程的设计与规划,同时还进行工程咨询、技术开发、应用研究等基础工作。
        多年来本院一直遵循着诚信为本、和则两美、德行天下的企业理念。
        诚是企业对内、对外合作的根本,孔子曰:“人无信,不知其可也。”所以,立足长远,实事求是,谨慎承诺,认真执行,敢负责任,秉持“不以利小而不为,唯以诚信求壮大”,从而忠诚于企业,忠诚于客户,与企业共同成长。
        和是企业员工、客户相互尊重、理解、支持的大局观。荀子曰:“和则一,一则多力,多力则强。”由此,我们在工作中,坚持团结一致,和衷共济,求同存异,“知责任、明责任、负责任”,从而创造互帮互助和谐的工作环境,主动、积极、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以保证实现双赢乃至多赢。
         德是企业不断超越,追求完美,敢于奉献的信念。企业发展,需要我们集体在发展中感悟,在竞争中学习,在追求中奉献,内外兼修,“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虚其心,容天下之善”。塑造完美的人格,提升开拓事业的境界,以“会当凌绝顶”的气势,敢为天下先。
        我院市政二部主要从事市政道路、桥梁、给排水、水处理、河道、环境艺术及园林景观设计,基于战略发展需要,我们将招募2013年应届毕业生,需求专业、学历要求、人数要求见附表。
        欢迎有志于从事道路工程、交通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生态工程、给排水工程、环艺设计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接洽。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