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盐城市城南新区(实习生)

时间:2012-12-29浏览:148

为加快盐城市城南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决定面向“211”高校公开招聘一批应届高校毕业生在岗实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聘对象。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本科学历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88年1月1以后出生)的应届毕业生,硕士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26周岁以下(1986年1月1以后出生)

2、基本条件。(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2)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3)身体和心理健康。

3、专业:工业与民用建筑、房产管理、物业管理、道路桥梁、会计、审计、经济管理、卫生、电力工程、计算机、社工、金融、中文、统计、日语、英语及相关专业。

非计算机专业毕业生计算机水平考试理科毕业生需达到省二级及以上,其它专业达省一级及以上。英语能力:应取得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证书。

4、符合报名资格的应聘人员填报《盐城市城南新区面向“211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实习报名表》一式一份。邮箱:yccnhr@163.com。联系电话:0515-88886518,联系人:张先生、尤先生。实习期间,安排食宿。

欢迎应届高校毕业生前来实习!实习期间表现优秀且通过统一招聘考试者,将正式聘用。

 

城南新区组织人事部

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