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公示】“公路预防性养护成套技术及政策”项目参评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公示

时间:2013-01-27浏览:797

 


该项目针对预防性养护,开展了国外资料收集总结,国内调研,归纳和集成了现有的预防性养护技术体系,提出了预防性养护决策指标、标准和方法,并在山东省内进行了实践,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为申报参加山东省2013年度科技进步奖评选工作,为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公示“公路预防性养护成套技术及政策”项目,时间2013128-23日,公示内容包括参与单位及人员。

参与单位: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东南大学。

项目参与人员:范正金、王松根、黄晓明、张玉宏、李昶、毕玉峰、张宏庆、庞传琴、常颖、孙同波。

如对上述内容有疑义,及时与交通学院取得联系,电话:025-83792297

公示单位: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日期:201312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