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关于组织2013年SRTP项目中期检查及申报“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3-04-01浏览:404

交通学院本科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应教务处要求,交通学院定于4月13日组织“2013年校级SRTP项目”的中期检查,成绩达良好及以上并推荐的项目均可再次申报省级项目、国家级项目。本次中期检查要求交通学院所有2013年校级SRTP项目组全部参加。对于有意向申请省级、国家级项目的项目组,务必细心准备中期答辩。中期检查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1. 项目进程是否达到任务书的要求;

2. 项目研究内容是否满足申报省级、国家级项目的要求;

3.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组成员是否得到了应有的训练。

中期检查时间拟定在4月13日(周六)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请等待后续通知,请参加中期检查的各项目组积极准备。

检查形式为:提交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填好后请于4月11日前交至王兆卫同学处);项目负责人用5分钟PPT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专家进行10分钟提问及点评。项目组成员均应到场。

有意向申请省级、国家级项目的项目组需及时关注自己项目的答辩成绩,在获得院系推荐后,需在2013年4月15~25日内进行网上申请,网址:http://srtp.seu.edu.cn→国创、省创项目管理系统。申报详情请见教务处通知。

经检查如有未到达任务书要求的项目,请各项目指导老师督促项目成员完成既定任务,以保证项目能够按时结题。

附件1:中期检查表

附件2: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

附件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研究申报表

                                交通学院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 

                               二一三年四月一日

联系人:谢老师13705150516,陈艳15298350618,王兆卫15651667803

附件一.doc

附件二.doc

附件三.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