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交通学院“美丽中国”“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时间:2013-04-19浏览:504

 2013年4月17日晚6:30,由交通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交通学院“美丽中国”“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团日活动评比顺利举办。其中“美丽中国”团日活动于12年12月正式启动,“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团日活动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本次团日活动评比由交通学院大一、大二、大三所有支部共同参加,通过对团日活动评比材料的初审,最终选出了“中国梦·南京南站”、“中国梦·诚信自助”、“美丽中国·绿色出行”等十个优秀活动参与现场答辩。本次团日活动的评委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杰敏、交通学院学生助理团委副书记周文娜、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周骁玮、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团长魏来组成。评委分别从活动意义、活动开展、活动影响、现场展示等方面综合打分。
           答辩共分三个环节,包括团支书现场展示、支部普通同学现场表达参与团日活动的感受以及评委提问,希望可以让评委和其他同学能够从多角度立体感受到团日活动的内容及其产生的影响。整场评比共计100分钟,随着各个支部的展示,现场高潮迭起,精彩连连。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统计,最终11级地信班的团日活动“防范汽车出行隐患,做自信出彩交院人”获得第一名。
          最后由周文娜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做现场点评。周老师以其本科阶段担任团支部书记开展团日活动的亲身经历充分肯定了参评支部在本次团日活动开展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同时针对一些颇具潜力的活动给予建议,希望这些活动能在校内加大活动力度,加大宣传,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美丽中国”“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团日活动中来。

 

 



  (居梦颖)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