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

时间:2013-09-02浏览:1176

     交通学院“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是在东南大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由交通学院主办的一台集表演互动于一体的露天舞会。该舞会于2003年的非典时期诞生,先后在原浦口校区西区操场和九龙湖校区的李文正图书馆门前举办了八届。随着时间的延续,经验的不断积累,“激情四射”露天舞会也是不断完善,日臻完美,受到广大师生们的喜爱和欢迎。
    整台晚会分为节目表演、中场交谊舞以及终场DISCO三部分组成。在节目安排上,我们力求做到“百花齐放、雅俗共赏”。节目内容既包括了节奏舒缓、旋律优美的交谊舞,清新亮丽、明快跳跃的现代舞,风韵独具、优雅不凡的艺术舞蹈,特色鲜明、风情万种的民族舞,以及动感时尚、激情迸射的街舞,全方位的满足了各类参与者的喜好和品味。不但节目品种丰富,而且表演到位、质量过硬,每个节目均经过了层层的选拔和细致的排练,保证了整个活动的品质;中场交谊舞阶段则给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多互动交流的空间。交谊舞是一种礼仪的舞蹈,同一个舞池里,师生共舞,给老师、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自由的交流机会,师生一堂,沉醉在这柔美的乐声和无边的夜色之中;整台晚会的最高潮是表演节目结束后的终场DISCO狂欢。从群体兔子舞开始,摇曳生姿的灯笼围成的舞池内,同学们随着明快的节奏中尽情的跳着,没有固定的动作,不拘音乐的形式,点燃的激情洋溢着青春的火焰,将年轻的活力演绎得淋漓尽致;每当的终场音乐响起时总能看到学生们依依不舍,意犹未尽的表情,盼望着来年相聚的切切心情。



活动期数
通讯稿
宣传海报以及剧照
第八届激情四射露天晚会
预览
预览
第九届激情四射露天晚会预览预览



第八届激情四射大型露天晚会精彩回顾
开场视频
宣传视频第一弹
宣传视频第二弹
宣传视频第三弹
宣传视频第四弹

第九届激情四射大型露天晚会精彩回顾
开场视频宣传视频第一弹宣传视频第二弹
宣传视频第三弹宣传视频第四弹宣传视频第五弹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