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通知

[转发]集中派遣期间关于办理2013届毕业生报到证的通知

时间:2013-06-17浏览:853

 

 根据苏教指通〔201322号关于公布2013年江苏省高校、中专校毕业生集中派遣日程安排的通知,2013620--715日是集中派遣时间(东南大学派遣日期是621日),原则上不受理往届毕业生的报到证办理。

我校集中派遣期间派遣工作安排如下:

618日(周三)下午五点前已交材料的同学,可在620日(周四)下午两点后到五四楼二楼就业办领取报到证,九龙湖同学621日(周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领取;

620-73日期间因省招就中心集中办理其他高校毕业生的报到证,暂停我校办理所有报到证;

619-73日(周三)下午五点前已交材料的同学,74日(周四)下午两点后到五四楼二楼就业办领取报到证。九龙湖同学75日(周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领取;

75日之后的办理报到证时间请关注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和东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新浪官方微博。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2013614

 

附件:

苏教指通〔201322

关于公布2013年江苏省高校、中专校

毕业生集中派遣日程安排的通知

各高校、中专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就业工作部门:

为确保2013届毕业生有序就业、文明离校,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并商各培养单位,确定了2013年江苏省高校、中专校毕业生集中派遣日程,现予以印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校认真审定毕业(结业)资格,按照要求填报就业方案,并通过“江苏省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络版)”,进行数据自审。

二、请各院校提前三天将派遣数据上传至“江苏省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络版)”,同时携带就业协议书、就业证明等书面材料至我中心审核。

三、各院校领取报到证时,需提交本校首批派遣情况分析报告,及校学籍管理部门确认需派遣的毕业生已取得毕业(结业)资格的书面证明。

四、集中派遣期间,原则上不受理往届毕业生派遣相关业务,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办理的,请各院校提前预约。

、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日程安排的,请及时与我中心联系。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