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通知

关于核对2014届毕业研究生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3-09-04浏览:922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14年毕业生生源核对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附件为初步整理的2014届各院(系)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基本信息。

12014届生源是指研究生中(含硕士和博士)反馈的学生信息为2014年可以答辩、毕业并就业的学生。

2)若报了2014届生源,但是却无法在2014届毕业,则会影响就业派遣

3)附件中含有2012级工程硕士研究生以及部分20112012级博士研究生名单,以上同学若确认自己在2014年内可以毕业的同学请向班长说明,否则视为2015届生源

42015届生源将于20149月核对生源,并于11月左右拿到就业协议等材料.

2、关于2014届研究生毕业生信息的核对,烦请各班长在“2014届研究生”生源汇总excel中筛选出本班学生,并核对学生人数和专业名称,如增加或减少、专业错误等情况请在表中用红色标记注明,于98前反馈给辅导员。

网上登录:

1、所有2014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seu.edu.cn/(录入一卡通号及密码登陆),进入系统核对自己信息,要求填写完整个人信息;截止时间为98,就业办将根据学生填写信息开展报送2014届毕业生生源、制作短信平台等工作。

生源地:为入学前户口所在地(非集体户口);本科生、研究生在就业信息网中填写、核对信息的,请务必注明是否需要接收招聘短信。

学院2014届研究生毕业信息登记表.xls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