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关于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说明(适用于转出学校)

时间:2013-11-20浏览:1722

    经过长时间的测试、完善,党组织&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已达到使用要求,并于2013年9月9日起正式启用。启用后,涉及到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以及党员信息日常维护的所有工作均须依托党组织&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完成,从2013年9月9日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通过该系统完成。

    一、介绍信打印原则

为了规范组织关系介绍信的管理,组织部原则上将定期打印组织关系介绍信,按要求,各基层党委于每月25日前上报转出组织关系清单,26日—31日集中到组织部领取转出介绍信。针对于研究生党员离校比较分散的情况,可以告知研究生党员毕业答辩后先提出转出申请(就业单位已落实),返校领取毕业证书时再领取组织关系介绍信。

    二、操作方法

    1、通过学院网站党群工作-党务管理提供的链接或进入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网站后,点击【管理服务】进入系统,在册党员首先维护联系手机,然后填写介绍信信息。在册党员权限如下:

在册党员

个人信息

查看个人的基本信息,党籍信息,能够维护联系手机

介绍信信息

个人介绍信抬头信息维护


 




    2、请各位转出学校的党员务必核实党组织关系的接收单位(工作单位)及介绍信抬头(根据参考说明或直接打电话询问接收单位)。

    3、最后进行介绍信维护,填写相关内容,包括转出类型,介绍信抬头和接收单位名称,完成后保存。

    4、请支部书记填写党建材料是否审核,党费缴纳时间,转出时间(当天即可)等信息后,完成提交,经党务秘书审核和基层党委书记审核后,完成信息填写工作,一般在当月24号前完成

    5、党务秘书每月25号按时上报转出组织关系清单,组织管理员根据党务秘书打印报表集中打印介绍信,并由党务秘书统一领取转出介绍信。

    6、转出党员按规定时间(月底左右)到党务秘书处领取组织关系介绍信。

    7、校内转接直接到党务秘书处填写信息,不需要打印纸质介绍信。 

 

交通学院党委
  2013/9/25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