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十一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3-10-23浏览:746


    第十一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将于10月26日(周六)上午7:50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开班,党委组织部精心准备了五场主题讲座,分别是10月26日上午由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廖进教授主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南京大学姚润皋教授主讲“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10月26日下午依次由我校党委组织部李庭红主讲“党务知识及支部建设”、纪委李瑛老师主讲“党员廉洁及学术道德”、南师大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周红老师主讲“心理健康基本知识”。 具体日程及分组名单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请2013级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及其他年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务必于26号上午7:40前在报告厅门口刷卡进入,新任党支部书记坐在报告厅中间位置,按席卡所示的组别坐好。除新任党支部书记外,其他学员请自带笔和本。
    2、上午培训结束后,新任党支部书记就餐后,继续到榴园多功能厅参加培训;其他年级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请于香园食堂专有窗口凭票就餐后自行离会。

 

 请各位党支部书记下载文件,并按要求参会。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十一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