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关于本科生申报2014年SRTP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3-11-28浏览:394

全校各班级同学:

 

2014SRTP项目的申报工作将于2013121开始。为了提高国创、省创项目的质量,学校要求2014年的国创和省创项目必须先申报校级SRTP项目,项目执行后,经中期检查,评为良好以上的项目方可再次申报。2014年立项的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不可以申报2014年的各级别项目。

SRTP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校级SRTP管理系统,填写《东南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立项申报表》,进行网上申报,申报表网上提交即可,无需打印

为了使SRTP项目的研究活动不影响日常的课内学习,原则上作为项目负责人同期只能进行1SRTP研究工作。项目申报程序对每位同学的申报项目数有所限制,请慎重申报。

申报起始时间为121800,截止时间为12202400。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按时申报。如提交不上,请注意是否有红字提醒。 一个项目只要求项目负责人申报,参与的同学只要填写在合作者栏目即可。2014年即将毕业的同学原则上不可以申报项目。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31128

关于本科生申报2014年SRTP项目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