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打印工作说明

时间:2014-04-08浏览:2716


    从2013年9月9日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通过学校组织管理系统打印。各基层党委于每月25日前上报转出组织关系清单,26日—31日集中到组织部领取转出介绍信,然后党员本人到党委秘书处领取介绍信,去就业单位报到时交给接收单位党组织,党建材料一般随学生人事档案同时转到就业单位。针对研究生党员离校比较分散的情况,研究生党员毕业答辩后即可提出转出申请(就业单位已落实前提下),返校领取毕业证书时再领取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是介绍信打印流程:
    1、进入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网站后,点击【信息交互】进入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学校介绍信信息维护。
    2、根据介绍信填写参考,进行介绍信信息维护,党员本人填写转出类型,介绍信抬头(参考说明或直接打电话询问接收单位)和组织关系去向(接收党建材料的单位,即就业单位名称),还有手机号,均为必填项目,完成后保存。
    3、请支部书记填写党建材料是否审核,党费缴纳时间,转出时间(当天即可)等信息,完成后提交。
    4、党务秘书审核和基层党委书记审核提交后,完成当月组织关系转出清单,一般在24号前完成。
    5、党务秘书每月25号打印转出组织关系清单(加盖党委章),交组织部,组织管理员集中打印介绍信,并由党务秘书统一领回。
    6、转出党员到党务秘书处领取组织关系介绍信。
    7、校内转出直接到党务秘书处填写信息,不需要打印纸质介绍信。

交通学院党委
  2014.4.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