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关于组织2014年第二次“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暨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4-04-21浏览:395

各院(系)教学院长(主任)、课外研学秘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暨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项目指导教师:

学校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国创项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省创项目)每年开展四次结题验收,时间为35912月份进行。请立项的同学根据项目进程,合理安排参加结题验收的时间。现将2014年第二次项目验收要求及时间地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的具体要求:

1、由教务处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

2、结题验收前,项目负责人须填写“结题验收表”、“经费使用记录表”和“购置设备、图书资料院系回收清单确认表”(见附表),同时提交项目任务书所规定的结题验收必需的各项材料,包括文献资料综述、研究或设计方案论证材料、经整理归类的原始记录、发表论文、论文(或设计报告、或研究报告)、实物、软件、专利、心得体会、电子展板等各项成果支撑材料和相关的电子文档(光盘)。其中除“实物、发表论文、软件、专利”视项目任务书是否有规定以外,其余各项必须提供,否则不能参加结题验收。此点作为结题验收资格审查条件,由各院(系)课外研学秘书负责审核、把关。

3、院(系)课外研学秘书负责答辩资格审查,主要审查资料的齐全程度和质量等,并签署意见(表中第八栏)。

4、学院教学院长需签署是否同意该项目在当期结题的意见(表中第九栏)。

5、结题验收时,项目组成员应全体到场,共同汇报和答辩,回答专家组的提问、听取专家组的评审意见、阐述自身的观点。专家组应在全面评价项目完成情况、学生获得的训练程度和项目成果水平的基础上,对项目做出明确的成绩评定,以便教务处按规定对项目组成员进行学分认定(见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学分认定办法)。

6没有进行过中期检查的项目不能参加结题验收。


二、时间安排

1、验收项目信息申报时间:

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请于59日(周五)前将项目信息(项目编号、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指导老师姓名、所属院系、答辩地点)报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秘书老师处(交通学院为谢逸仙老师,联系邮箱见下文),院(系)将信息集中后于512日(周一)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过期提交信息的院系不参加本次结题验收),教务处根据申请结题项目的情况聘请专家。

注:交通学院学生将结题信息发送到jsxyx212@163.com。此外,参加结题验收的同学填写的结题验收表需要谢逸仙老师和程院长签字,请各位同学先将自行填好的表格于512日前交到交通学院大楼525室,我们代为统一签字,联系方式:15651621163,孔庄。谢谢配合。

各个小组提交的结题验收表、报告等材料的格式要求参加学院网站SRTP栏目中置顶的通知,不符合格式会被退回重改,应避免浪费。

2、“项目结题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时间:514日(星期三)

地点:九龙湖校区---5-206,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电话:52090233;联系人:方老师

      四牌楼(含丁家桥校区)--金陵院316-2

电话:83792841;联系人:贺晋老师

3、“项目答辩验收”时间与地点:

四牌楼校区(含丁家桥校区的项目)

验收时间:515日(星期四)下午14:00

验收地点   待定

九龙湖校区

验收时间:516日(星期五)下午13:45

验收地点:待定

 

关于组织2014年第二次“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暨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