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放飞理想,展现风采——2013-14学年交通学院 “最佳团日活动”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4-05-14浏览:727

 

    2014年5月12日晚,由交通学院团委主办、交通学院学生会团委组织部承办的2013-14学年交通学院 “最佳团日活动”评比活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圆满举行。举办“团日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培养当代大学生敢于树立梦想、放飞理想、勇于实践的意志品质。而本次的评比活动更是希望通过对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的考察,来达到弘扬交通学院自强不息、敢于争先的优良作风,为各个团支部树立优秀榜样的目的。

    本次的“最佳团日活动”评比活动邀请到了土木学院12级辅导员洪声望老师及13级辅导员孔祥羽老师、能环学院12级辅导员王婷老师、交通学院学办秘书严钰老师和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周冠霖同学担任评委嘉宾。现场参加评比答辩的有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的共9个团支部。各个团支部的活动内容也是丰富多彩,从无处不在的志愿活动,到清新典雅的纸扇彩绘以及紧急时刻必不可少的急救知识培训,再到人道主义救援,我院各团支部的同学们以新奇的创意和细致的讲解给我们呈现了属于他们最为精彩的汇报展示。

    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的提问环节也颇为精彩。通过老师与答辩同学的互动与交流,不仅使得台上的团支书对于自己支部活动的优势与不足有了更好的了解,更使得台下就坐的观众有了不少的收获与体悟。一个小小的提问环节,既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又使得同学们对于“团日活动”开展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思考。

    活动的最后,校团委组织部周冠霖同学作为评委代表对本场答辩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工作人员也及时公布了各个团支部的答辩得分,最终217111支部的团日活动“小马识途”荣获2013-14学年交通学院 “最佳团日活动”,212121支部、21A137支部、21A139支部的团日活动获得2013-14学年交通学院 “优秀团日活动”。我们也将在今年的交通学院“红五月”表彰大会上对本次评比中成绩优异的团支部进行表彰。

    

(文:团委组织部 肖宏

 摄影:影像传媒部 肖广、杨雪)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