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4-05-28浏览:409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研究生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党日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效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现决定开展2013-2014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主题

各研究生党支部要在院系党委/党总支的指导下,紧密结合研究生专业特点,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国梦”、“党的群众路线”、“研究生学术道德” 等主题,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二、参评条件

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计划缜密,组织有力,覆盖面广,参与性强;活动效果显著,充分体现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宣传基层党支部的特色与活力,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三、申报方法和申报时间

各院系以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申报,每单位原则上至少选报2个“最佳党日活动”推荐材料,并填写“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于2014615日前将纸质的推荐表和推荐材料上报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同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直接发送至gscpc3@seu.edu.cn.

四、评比及奖励办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对材料进行评选,对获奖的党日活动所在党支部将给予经费奖励,其中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600元,鼓励奖300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推荐部分获奖党日活动参加学校“最佳党日活动”的评比。

附件:2013-2014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2013-2014学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