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关于2014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第二批选拔推荐及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6-30浏览:1179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第二批选拔推荐及申请受理工作的函》(留金发【20143043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为:2014920—30日,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14109日前申报材料(纸质)报送人事处。

二、申报条件:

具体条件请参照国家留学基金委http://www.csc.edu.cn/Chuguo/8e07261f0f0f4e59b50eb6644ad4534a.shtml

三、申报程序:

学院统一组织本单位教师进行申报,对申报人员的纸质申报材料(申请表+附件)进行审核后进行推荐排序后,将纸质材料1份(申请表+附件材料+本单位推荐人员汇总表+单位推荐意见)报送人事处。人事处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后报送国家留学基金委。

四、申报注意事项:

1
、申请人邀请信不符合要求:邀请信为非正式签署函件或明显造假;邀请信无留学期限或留学起止时间;五留学身份;派出时间早于录取时间或者超过资格有效期。

2
、申请人外语不达标或外语合格证已经过期。

3
、申请人在近五年内获得过国家留学基金委或学校资助出国研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旭东 联系电话:8379275352090260

 

 

东南大学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第二批选拔推荐及申请受理工作的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