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联欢资料

2014年新老生联欢

时间:2014-11-19浏览:458

通讯稿·2014页面

整理行装,为爱上路
——交通学院2014“要爱一生一世新老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4102518:30,一年一度的我院新老生联欢在焦廷标馆隆重举行,本次联欢的主题是“要爱一生一世”,寓意“12”、“13”、“14”级的同学们相亲相爱,共同生活在交院这个大家庭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交通学院副院长陆建老师、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科老师们。此次新老生联欢由我院92级校友高军先生创办的江苏嚞龙投资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并得到了中国移动、东大司令、善美沙龙的大力赞助。

晚会由一段视频作为开场,视频构思精妙,为我们展现了独具东大特色的学习和生活,为呼应晚会主题,视频中的人物为我院121314三个年级的同学,通过不同的镜头展现了他们在交通学院的点滴成长。开场视频过后便是由JOIN吉他社和艺音社带来的《Teenagers》,跳跃的音符,律动的节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也奠定了整场演出热情的基调。接下来的节目是大家期盼已久的,14级辅导员朱宇昊老师为大家献上的歌舞《Glad you came》,舞台上的的辅导员一改往日的严肃,潇洒的舞步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尖叫,动感的音乐和舞蹈让现场的气氛开始沸腾。晚会高潮迭起,由JOIN话剧团出演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也是精彩纷呈,尽管大部分同学是第一次上台表演,但大家的表演十分到位,幽默的剧情也引得大家叫好连连。紧接着舞蹈团的表演更是格外热辣,一曲《Fantasy》,可以说是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男女生的舞姿性感而又神秘。21A142班同学出演的《朱元璋选妃》中也是亮点连连,新颖的形式和贴近生活的内容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

中场互动环节结束后,全场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下半场节目更是精彩。由JOIN吉他社、艺音社、合唱团倾情打造的《千本樱》,将民乐与西乐完美的融合,加上coser的倾情演出,碰撞出了最为绚丽的火花,古筝与架子鼓的结合扣人心弦,给人以别样感受。紧接着大一新生带来的小品《推销》也博得了众多掌声,风趣的语言,幽默的剧情,给人印象深刻。而后,是由严钰老师和13级学生们带来的舞台剧表演《严老师去哪了》,节目中既有英姿飒爽的舞刀表演,又有节奏舒缓的民谣弹唱,令人在激情澎湃后,即又享受平静与安逸。之后的歌舞表演,更是夸张诙谐,惊喜不断,引得台下叫好连连。此次新老生联欢与往年不同,我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第一次从四牌楼回到九龙湖表演节目,他们演唱的歌曲《hand in hand》也展现了不一般的歌唱实力。紧接着由部长们带来的舞蹈《S.S.S》更是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或妖娆或帅气的舞姿也让大家见识到他们不同于平日严肃的另一面。晚会的最后,合唱团的一曲歌曲串烧《forever young》,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伴随着歌声的结束,整场晚会也最终落下帷幕。但我们在交院这个大家庭中的故事还远未结束。今夜,121314级的同学们在这里欢笑,在这里成长,青春不老,我们不散,要爱就爱一生一世!


(文:新闻传媒部 钱李希 吴梁缘纯)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