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联欢资料

2012年新老生联欢

时间:2014-11-19浏览:266

通讯稿·2012页面

交通学院2012“让爱成家”新老生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1028日晚六点半,交通学院2012“让爱成家”新老生联欢晚会在焦廷标馆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周勇老师、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副院长陆建老师、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岩土工程所副所长章定文老师以及各学科班主任老师和兄弟院系的辅导员等均出席了晚会现场。

    本次新老生联欢的主题为“让爱成家”,充分展现了交通学院大家庭的浓浓温情。除了传统的礼仪迎宾和宣传方式,会场内滚动的人人状态墙更是鼓励同学们通过网络和手机平台发布状态,直播晚会的精彩过程,畅所欲言,用专属的大屏幕展示大家的妙语点评,弹指间尽是温情,嬉笑中不失甜蜜,台上台下欢声笑语。而入场大厅的时间轴则再现了交院人最近一年活动的欢笑和记忆,也让我们期待着交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晚会亮点频出,精彩绝伦!开场视频别致巧妙,以微电影的形式回忆了交院学子生活的点点滴滴,搞笑又不失温馨,带领现场观众从回忆走到了现场,巧妙的把视频和现场融合为一体,营造了欢乐的气氛。开场舞《Make it shine》热烈动感,加上辅导员的友情加盟,场面迅速升温。由JOIN话剧团编导的《光影交院人》创意无限,巧妙利用光和影的变换,用夸张的肢体动作回忆起大一新生们从高中走向大学的这一段有欢乐有泪水的经历。晚会的高潮当属学生会艺术团学生干部奉献的舞蹈《江南style》,这些平日里工作一丝不苟带领学弟学妹组织活动的学生干部们,颠覆形象,容帅气与恶搞于一身,将原版舞蹈重新编排,让现场的同学们感觉温暖而亲切!整台晚会,无论是乐队的重金属表演还是合唱团余音绕梁的演唱,无论是萌翻全场的班级节目《奶牛舞》还是舞蹈团魅惑灵动的《暗夜狂想曲》,无论是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老宅》还是笑料频出的话剧《如此破案》,都展示了交院学子的才华与青春活力!

    在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喝着最后一首歌伴舞《Lollipop Mika》,交通学院2012“让爱成家”新老生联欢晚会落下帷幕。虽然整台晚会只有短短的两个半小时,但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我们相信,爱已成家,交院是我们每个人的交院,是所有交通人的大家庭!

(文 周文娜 张修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