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联欢资料

2011年新老生联欢

时间:2014-11-19浏览:298

通讯稿·2011页面

青春如歌珍存欢乐
——交通学院举办新老生联欢晚会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1030日晚六点半,交通学院“将欢乐进行到底”新老生联欢晚会在焦庭标馆如期举行。当晚交院的各方领导与老师都捧场坐镇,更吸引了不少其他院系的同学前来观看。焦标场内,一时座无虚席。精彩绝伦的表演、贴心周到的服务、富有创意的活动,使此次新老生联欢大获好评。

    本次联欢的主题为“将欢乐进行到底”。除去了往届传统的宣传方式和礼仪迎宾,今年更在各个方面做足了功夫,尤以现场布置为最。会场外,闪闪银光棒脚印肆意指引,吉祥物加菲猫趣味引导。会场内,一条时间轴,再现了交院人在几年来在文体更方面的记忆,引人驻足观望;一方手印留言板,墨色的铅字留下了肯定,带走了心形的甜蜜。焦标内,滚动的人人状态墙,同步着观众的晚会心情,当真联欢了新老交院人,台上台下互成一体。

    当然,最耀眼的还要属晚会本身。首先,别出心裁的开场视频将全场带入了欢乐的气氛之中。尔后,一首摇滚歌曲《its my life》引爆全场,晚会正式开始。大二学长带来的相声《以声相许》妙语连珠,包袱连连,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其后,舞蹈团带来的舞蹈《书呆子的春天》动感劲爆,让观众过足了瘾。而大一新生带来的原创话剧《东大那些事》,通过讲述大一新生初来东大的奇闻异事,让大家在欢乐之余找到了不少相似的经历与感受。如果说前几个节目像热烈的狂风,那么接下的五人吉他合奏便是舒缓的小溪。一个个音符在手指与琴弦之间自由游走,仿佛将观众置于一片柔软云层之中。这样的大型联欢当然不能少了辅导员们的参与。在安静的吉他表演之后,辅导员们带来的一曲《新贵妃醉酒》,加以优美的伴舞,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场互动环节结束后,灯光乍亮,便是艺音社的《九龙湖狂想曲》,时而优雅,时而激昂的音乐如阵阵暖风拂过每个人的心灵。掌声雷动过后是大二港航的舞蹈《pop the truck》。一身黑衣黑帽,如在舞台上穿梭游走的精灵,带来魔幻魅惑的气息。而话剧团的小品《宿舍大会》,风趣的语言更向观众展现了大学生们欢乐而充实的生活,引得台下笑声不断,喝彩连连。小品过后,合唱团的精英们也轮番上阵为大家献声,清新脱俗的女声伴着欢快活泼的舞蹈让人眼前一亮。在大家的欢呼声中,09级学生会和艺术团的各部长闪亮登场,献上了晚会前后都备受瞩目的舞蹈。他们在台上穿着小学生校服手舞足蹈的可爱模样与平日里工作时严肃认真的“头儿”判若两人。联欢的最后,在响亮清新的手风琴声中,大二大三茅以升班的学长学姐们用一首《欢乐颂》为晚会作结。伴着暖暖的淡黄色灯光,使气氛再次变得和谐而温馨。在轻轻的歌声中,我们也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感受到了身在交院的幸福。

    在台下领导老师们和各届交院学子们的掌声中,2011级新老生联欢最终落下了帷幕。我们相信这短短的三个小时带给我们的将是永不磨灭的美好回忆。我们更有理由相信,如此晚会的背后,必然有一个值得我们怀着永不消褪的热情去建设的,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交院,属于我们每个人的大家庭。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