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艺术团资料

JOIN合唱团

时间:2017-01-05浏览:732


JOIN合唱团成立于20044月,从此热情奔放的爱音乐人以快乐做筏,用修养为桨,让创造成帆,在音乐与艺术的浩海中徜徉。

作为JOIN艺术团中年龄最大的部门,JOIN合唱团在新老生联欢、激情四射、荟萃艺堂等多种晚会上,把晚会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交口称赞,更是多次代表交通学院参加各类校级大型合唱类活动荣获一等奖、特等奖等。

        201411日,JOIN合唱团在JOIN艺术团品牌活动之一“荟萃·艺堂”中更是首次尝试音乐剧的表演形式,以对音乐剧《悲惨世界》的诠释圆满完成合唱团专场演出。之后每一年的“荟萃·艺堂”活动中JOIN合唱团皆以音乐剧的形式为观众诠释着音乐与人生。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