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联赛资料

2013-2014学年阳光伙伴集体体育竞赛

时间:2014-12-09浏览:727

为积极响应学校实施的“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倡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教室、走出图书馆,到操场上、到大自然中、到阳光下开展体育锻炼,由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体育系、校团委、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承办,交通学院团委协办的东南大学第二届“阳光伙伴”集体体育竞赛于330日下午一点半在梅园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体育系系主任蔡晓波、体育系党委书记王强、体育系副主任沈辉、交通学院常务副院长兼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丁建明及部分院系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王强老师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刘波书记宣布比赛开始并为第一轮比赛出发发令。

“阳光伙伴”是一种全新的集体运动,以增强比赛队员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励志进取为主要内容。本次比赛规定每支队伍组织25名同学绑腿跑,其中女生不得少于5人。比赛分预赛和决赛。预赛共分两轮,第一轮各院系按赛前抽签顺序两队一组进行比赛,按成绩取前16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再取成绩前8名进入决赛。决赛实行单败淘汰制。

本次“阳光伙伴”集体体育竞赛以文明、友谊、团结、向上为宗旨,各院系代表队将以拼搏奋进,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示东南大学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建筑、机械、能环等22个院系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各院系代表队按抽签顺序依次开始了比赛。他们以精准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示了各个院系的青春风采。预赛结束后,由交通学院啦啦操表演队美女们带来的啦啦操表演更是彰显了青春的活动,各种给力的动作,一起挑战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

最终,决赛中建筑学院代表队以1264的成绩在本次比赛中折桂,交通学院夺得第二名,第三名由自动化学院获得。体育系党委书记王强老师为本次大赛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奖,予以鼓励。

比赛过程中,场上健儿奋力冲刺、积极拼搏,啦啦队齐声呐喊、加油助威,各个院系代表队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场下学生志愿者辛勤工作、默默奉献,提高了比赛的节奏和效率,为比赛保驾护航。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将东大的团结合作的比赛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也将东南大学第二届“阳光伙伴”集体体育竞赛这项活动的的举办意义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比赛前八名:

第一名:建筑学院;第二名:交通学院;第三名:自动化学院;第四名:人文学院;第五名: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名: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第七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名:能源与环境学院


(文:彭龙

摄影:影像传媒部冯煜坤、陈明虹、樊瑶、田泊航)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