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科技大赛资料

第九届全国交通科技大赛

时间:2015-11-18浏览:1868

524日至25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阶段比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有109所高校报名参加,共收到252件复赛作品,经过专家网络评审,共有54所学校的8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校推荐参赛的3件作品中有2件进入决赛,并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其中张佳运等同学的作品《“地沟油”再生老化沥青》获得一等奖;高航等同学的作品《基于航模地空图像传输的多车辆轨迹自动提取系统》获得二等奖。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组织举办的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是我国交通工程领域的第一项大学生学科竞赛,大赛专业范围包括交通运输、交通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物流等专业,同时涵盖了土木工程(道路与铁建方向)、管理学(交通运输相关)等多个学科领域。我校多个院系200多名同学的60余件作品在经过层层校内选拔后,最终确定3个作品代表我校参赛,并最终获得佳绩。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