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道路支部师生年终交流会简报

时间:2014-12-31浏览:644

20141225日下午,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党支部师生交流会在四牌楼校区道桥实验室二楼会议室举行。交流会由道路支部书记刘敏老师主持,道路学科的专业教师与博士研究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与会的博士生党员做自我介绍,然后,程建川老师作了关于“人际交往的点滴感悟”的主题演讲,程老师强调了人际交往能力的重要性,并结合日常生活以及电子邮件交流等方面,与国内外老师和同行如何进行礼貌得体的交流等具体实例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随后,倪富健老师就社会及道路工程行业的新时期发展背景下,博士生及年轻教师的定位与发展问题发表了演讲,并鼓励学科的博士生与年轻党员同志秉持务实诚恳的态度积极进取;其后,留美海归青年教师于斌就高水平科技论文写作进行了指导与交流;最后师生又就前述话题进行了自由讨论。与会的老师同学纷纷表示师生定期交流是加强师生间理解、传承学科优良传统和文化的重要途径,并期望能够经常性地开展类似的支部活动。(朱玉琴,陈先华)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