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关于评选、表彰“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的通知

时间:2015-03-30浏览:1219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新形势下研究生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经验,发挥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决定评选、表彰“十佳”研究生党支部和一批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现将评选、表彰的有关事项通知呈上,请查看附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各支部提交“十佳”研究生党支部推荐表,并提供该党支部1500字左右先进事迹材料;上报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推荐人,提供优秀研究生党员推荐表及1000字左右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2、各位申报人,将纸质的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评选推荐表、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评选推荐表、评选汇总表和推荐材料纸质版,于4月13日上午11点前以党支部的形式,由党支书报送至交通学院208,同时将电子版的评选汇总表和推荐材料以支部的形式发送至周文娜老师邮箱wennazhou@126.com,过时一律视为放弃。

    3、所有的纸质材料均用A4纸打印、表格上党委意见一栏不填,推荐材料上必须有导师签署推荐意见。


“十佳”研究生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docx

附件:表格.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