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热烈祝贺12级茅以升团支部获得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国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15-04-29浏览:1651

    427日晚,2014-2015学年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公开答辩在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坚、东南大学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胜、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熠、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裴峰、东南大学团委副书记赵剑锋、东南大学2013-2014年国旗团支部团支书严画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本次答辩的共有8个特级团支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答辩序幕。本次答辩分为多媒体展示和现场问答等环节,各支部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组织建设等多方面展示了支部的建设成果。

    答辩结束后,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坚对本次答辩做了点评。她首先对参加答辩的8个团支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同时,张晓坚评委表达了三点发自内心的感想:因各支部各具风采而“感动”,因90后们非凡的表现而“骄傲”,因参加了这么优秀的答辩而“幸福”。

    经过紧张的答辩,信息学院040121团支部和交通学院12级茅以升团支部力压群雄拔得头筹,分别获得九龙湖校区“国旗团支部”和四牌楼校区“国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吴健雄学院613131团支部获得“国旗团支部提名”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