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放飞理想,展现风采——交通学院团日活动答辩评比圆满落幕

时间:2015-05-15浏览:671


        2015514日晚,由交通学院团委主办的交通学院团日活动答辩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圆满举行。举办团日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培养当代大学生敢于树立梦想、放飞理想、勇于实践的意志品质。而本次的答辩更是希望通过对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的考察,来达到弘扬交通学院自强不息、敢于争先的优良作风,为各个团支部树立优秀榜样的目的。

    本次的团日活动答辩邀请到了交通学院12级辅导员严钰老师、13级辅导员丁珣昊老师和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张树钊、武嘉斌同学担任评委嘉宾。同时,现场参加答辩的有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的共七个团支部。各个团支部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从宣传党十八大精神的活动,到绿色环保的植树活动以及当下流行的“三跑运动”。交通学院各团支部的团支书们以新奇的创意和细致的耐心带领各支部的同学奉献出了属于他们最为精彩的汇报展示。

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的提问环节也颇为精彩。通过老师与答辩同学的互动与交流,不仅使得台上的团支书对于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有了更好的了解,更使得台下就坐的观众有了不少的收获与体悟。一个小小的提问环节,既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又使得同学们对于团日活动开展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

活动最后,217132215131210121&210122三个团支部经统计得到团日活动评比最高分数,荣获优秀团日活动称号,并将会在交通学院“红五月”表彰大会上进行表彰。

(文字:吴冠鹤  摄影:汤钧尧)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