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热烈祝贺13级硕士第二党支部荣获校“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名

时间:2015-05-28浏览:780


“五有青年”创佳绩

——交通学院13级硕士第二党支部荣获校“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名

        2015528日,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公开答辩于下午2:00在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新华厅顺利举行,通过严格的初审,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5个研究生党支部进入决赛环节。交通学院13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以详实出色的支部材料、丰富多彩的展示形式,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并以总分93.35的成绩拔得头筹,获得本次评比第一名,荣获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称号。

    在短短的5分钟展示环节中,支部围绕“精诚”、“团结”、“博学”、“奉献”支部建设理念,从做“有组织、有情怀、有理想、有担当、有文化”的“五有青年”角度出发,向大家展示了支部完善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情况与多样的活动开展情况,播撒了中国梦想、青春力量的支部正能量。展示过程中,无论是沉着冷静的演讲台风、台上台下的默契配合、整齐划一的支部口号、还是对答流利的提问环节,都给评委老师和广大学生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评委老师打分与学生评委打分均位居第一。最终,在综合材料初审成绩、现场答辩成绩两项得分的基础上,交通学院13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被评为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这也是我院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精诚团结、博学奉献、志存高远、共筑辉煌。在未来的日子里,交通学院13级硕士第二党支部成员将继续秉承支部理念,勇创佳绩,争做“五有青年”,在梦想的海洋展翅翱翔,在青春的驿站奏响动人的篇章!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