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实验中心

江苏省城市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5-11-06浏览:2105

  江苏省城市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室2013年通过科技厅获得批准立项。该实验室依托交通运输工程国家一级重点学科,下设交通系统模拟中心、城市交通资源智能配置技术研究室、城市交通设施智能建管技术研究室、城市交通信息智能处置技术研究室、城市公共交通智能组织技术研究室、城市交通系统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城市交通安全智能保障技术研究室等机构,以城市交通系统整体效能提升为核心,重点开展城市交通资源智能配置、城市交通信息智能处置以及城市公共交通智能组织等三个方向研究,将有助于提升我省在智能交通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人才培养能力和科技成果辐射能力,同时为构建与发展高效、安全、节约、环保的现代城市交通系统提供智能交通理论与技术。


江苏省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室以城市交通系统整体效能提升为核心,从城市交通资源智能配置、城市交通设施智能建管、城市交通信息智能处置、城市公共交通智能组织、城市交通系统智能控制、城市交通安全智能保障等六个研究方向开展研究,重点开展城市交通资源智能配置、城市交通信息智能处置以及城市公共交通智能组织等三个方向的四个主攻课题,将为学科发展与智能交通领域的研究提供有力支撑,为构建与发展高效、安全、节约、环保的现代城市交通系统提供智能交通理论与技术。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