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热烈祝贺我院代表队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5-07-21浏览:1787

为了激发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对岩土工程及相关学科的学习兴趣,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促进不同高校学生间的沟通交流,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分会经过研究讨论,决定发起首届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并定于20157161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办。

我院学生田伟、吴士璧、张化林3位同学在章定文老师领队下代表我校参加该项比赛,历时两个月,进行了6次修改方案、数十次的模型制作和加载试验,精益求精,与其他15所高校共聚上交,同台竞技,最终取得佳绩。

2015718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在上海正式召开。开幕式由王卫东先生主持,龚晓南院士,郑颖人院士,陈祖煜院士,李广信教授等众多参会代表出席,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进行了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颁奖仪式。其中,我院师生组成的东南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