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关于申报2014—2015学年“最佳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09-21浏览:508

关于申报20142015学年“最佳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工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最佳党日活动”的年度工作安排,现将申报20142015学年“最佳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20142015学年“最佳党日活动”的时间节点为:20149月至20157月。

2、各基层党组织在本单位内组织评选的基础上推荐申报,申报名额一般不超过3个。

3、申报工作一律通过组工系统“项目及表彰”模块完成,具体如下:

1)党支部书记或党务秘书登陆组工系统,进入“项目及表彰”模块,点击“开始申报”,在“申报”页面按照系统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申报表格及申报附件后提交。

2)党务秘书根据各基层党组织的评选结果,填写“申报排序”,保存后提交。

3)党委书记审核拟申报的信息后提交。

4)党务秘书在“申报清单”页面打印申报清单,党委书记签字盖章后连同相应“最佳党日活动”的申报表格及申报附件(纸质版一式一份)报党委组织部施春陵。

4、关于支部共建申报的党日活动,请共建单位协调确定唯一一个申报单位,并且在共建组织信息中务必填上共建单位,评选时共建单位为平行关系,无主次之分。

5、请各基层党组织于930前完成申报工作。

  

  

党委组织部

201596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