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通知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暑期江苏大学生 赴美国和英国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6-01-05浏览:634

各院(系):

现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和英国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具体项目有:1、十四天赴美文化交流;2、二十一天赴美文化交流;3、十二天英国文化交流。报名人数不限,费用学生自理。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一《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表》,并以院(系)为单位填写附件二《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汇总表》,于2016310之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学生处学办施杰。

一、项目简介

1、十四天赴美文化交流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访问华盛顿特区、纽约、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等美国东西海岸著名城市,考察哈佛、麻省理工、耶鲁、哥伦比亚、斯坦福等美国知名大学,参观游览美国国会、白宫、华盛顿纪念碑、航空航天博物馆、联合国总部以及大瀑布、好莱坞、自由女神等著名景观,同时还将安排一天时间在美国知名学府听取有关美国高等教育的专题讲座。

2、二十一天赴美文化交流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访问华盛顿特区、纽约、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等美国东西海岸著名城市,考察哈佛、麻省理工、耶鲁、哥伦比亚、斯坦福等美国知名大学,参观游览美国国会、白宫、华盛顿纪念碑、航空航天博物馆、联合国、总部以及大瀑布、好莱坞、自由女神等著名景观,同时还将有五天时间深入美国名校课堂听取有关美国历史、文化、经济、科技创新、教育及留学美国等方面的专题讲座,与美国师生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与交流,深度体验美国大学校园生活。

3、十二天英国文化交流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访问伦敦、曼彻斯特、约克和爱丁堡等著名城市考察剑桥、牛津等著名大学,参观游览伦敦大英博物馆、唐人街、特拉法力口广场、唐 宁街首相府、白金汉宫、大本钟、议会大厦、圣玛丽大教堂、温莎城堡等英国著名景观,并在英国四所名校与英国师生互动,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和实地培训。

上述项目,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

二、项目时间

20167月初—8月中旬期间分批进行。

三、学校报名时间

201614日—2016310

四、报名条件

东南大学在籍学生,身心健康。

五、报名工作及其他事项

1、报名以院系为单位。

2、赴美学生须填写报名表、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2),报名表填写须知:必须使用Acrobat Reader X以上版本打开,请完成所有项目填写后打印。并在2016310日前将填写的表格发至施杰。

赴英学生须填写报名表、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2),报名表填写须知:必须使用Acrobat Reader X以上版本打开,请完成所有项目填写后打印。并在2016310日前将填写的表格发至施杰。

六、具体费用:

1、费用:美国十四天团:33000/

美国二十一天团:38800/

英国十二天团:29960/

2、费用包括:国际航班全程机票费,境外意外伤害保险费,航空保险费、签证费,境外期间学习考察费、游览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导游费、翻译费、集体活动所发生的小费,服务费。

3、费用不包括:护照证件费,国内往返机场交通、住宿费,一切私人费用,如:购物、洗衣、电话、收费电视节目、邮寄、行李搬运费等。因个人疏忽丢失证件后的寻找、补办费用;违章、违法引起的损失赔偿费用。

特别注意:

报名者须持有因私护照,并确保因私护照在20172月底前有效。无因私护照者,必须在2016320日前办理好;户口不在江苏的学生必须回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

报名者登录协会网站http://jeaie.ec.js.edu.cn 获取更多信息

相关资料可到学生处学办查阅

联系人:施杰

电话:025-52090282

附件1: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和英国文化交流报名表

附件2: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和英国文化交流报名汇总表

附件3:江苏大学生赴美文化交流日程(14天、21)

附件4:江苏大学生赴英国文化交流日程(12)



20151230


附件1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和英国文化交流报名表.pdf

附件2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和英国文化交流报名汇总表.xlsx

附件3江苏大学生赴美文化交流日程(14天、21天).pdf

附件4江苏大学生赴英国文化交流日程(12天).pdf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