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管理通知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6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6-03-18浏览:838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6届毕业生: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你们在东大校园里已经度过了四载的春华秋实。那些发生在象牙塔里的欢歌笑语、嬉笑怒骂还依稀可见。不仅如此,你们中的很多人在学术科研、创业创新、公益实践、文化体育、个人成长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院内外产生了积极向上的影响力。为集中展示交通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的风采,鼓励所有交院学子传递青春的正能量,我院特组织开展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6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318——324

二、参选对象:交通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自荐及班荐

四、评选方式:通过候选人提交相应资料、前期宣传、现场评选,现场投票产生10名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6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五、活动安排:

(一)报名阶段(318日——321日)

自荐及班荐同学下载并填写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6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选手登记表,准备个人照片(证件照、生活照均可)一张,个人简介(200字左右)一份,于32121点前打包发送至邮箱tczg2015@126.com进行报名。(照片及简介用于12级微信公众号SEUTC2012的网络宣传)

(二)网络宣传阶段(322——323日)

经审核完成的候选人名单将于322日在12级年级群进行公示,如无疑问,将通过12级微信公众号SEUTC2012对候选人进行网络宣传。

(三)现场评选阶段(324日)

1.现场评选需候选人自带10人亲友团,亲友团成员不限于本年级、本专业、本学院,并在评选现场执行投票的权利。每位同学只能代表一位候选人的亲友团,不得同时担任两位或以上的候选人的亲友团成员。

2.每位候选人现场将有3分钟的展示时间,形式不限。

3.所有候选人展示完成后进行现场观众(即所有到场候选人亲友团成员)投票,投票细则现场公布。

4.通过现场计票,根据得票数由高到低最终确定10名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6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六、活动说明

1.每班候选人不得少于两人(含自荐及班荐)。

2.若出现并列情况,最终获得“2016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的人数可超过10人。

3.最终人选必须要求能顺利毕业,若不能毕业将收回该荣誉。



附: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6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选手登记表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6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选手登记表.docx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201631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