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管理通知

彩虹桥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6-03-21浏览:2158

俗话说的好,“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杭中间是吴江。”为了进一步宣传推介吴江的人才政策、就业创业环境,搭建企事业单位和高校学生暑期实践供需对接平台,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到吴江就业、赴吴江发展,助力吴江招才引智;帮助高校学生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成长成才,助力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帮助企事业单位及早发现、提前录用高素质综合性人才,助力单位健康快速发展,吴江团区委联合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举办了2016年吴江“彩虹桥”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行动。吴江青联、青商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200余个实践岗位,吴江团区委为每位学生提供300元的交通补贴。“江南何处好,乐居在吴江”,详情关注吴江团区委网站。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

彩虹桥社会实践行动.jpg

彩虹桥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