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关于组织2016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2016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6-03-22浏览:714

 关于组织2016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

申报2016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各项目相关同学及指导教师:

2016年校级项目已于20161月正式立项,现将启动本期项目的中期检查,和2016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

2016年立项的1269项校(院)级SRTP项目自立项以来经过3个月的研究,现进入中期检查阶段。

中期检查由各院(系)组织完成,中期检查结果为良好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总项目数的30%,结果为优秀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总项目数的20%,交通学院中期检查日期为20164月9日,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交院SRTP网站

本次中期检查主要针对有意向申请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的同学,采用报名参加院系答辩筛选的方式,不要求所有项目组参加答辩。有意向申请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的项目组请于329晚之前将报名信息(包括SRTP项目编号、等级、课题名称、负责人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jsxyx212@163.com。此外,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应该及时联系指导老师,明确和丰富项目研究内容,便于中期答辩老师掌握课题研究内容和深度。

检查形式为:提交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填好后请于331日晚上9—10点交至交通学院研学部小小图书室院系章及SRTP指导小组组长签字均由研学部代办,无需完成此处空缺);项目负责人用5分钟PPT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专家进行5分钟提问及点评。项目组成员均应到场。

二、申报“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

本期中期检查结果为良好或优秀的项目具有申报2016年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请各项目组依据项目的研究情况,谨慎选择申报级别,不能重复申报。项目申报表网上提交即可,无需打印。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申报时间:201648-22

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国创、省创项目管理系统。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负责人申报结束后,指导教师需登录系统填写指导意见

学院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也需登录系统填写学院推荐意见,推荐截止时间为2016427日。

项目申报、推荐、评审程序:有资格的学生自愿申报→指导老师填写指导意见学院(系)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二次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如果项目升级为省级或国家级项目,原来的校级项目仍需要完成结题验收)

  

  

附表1: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表22016年校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结果一览表

附表2: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样表)

附表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研究申报表(样表)

  

  

联系人:任老师 52090233蒋老师52090229

关于组织2016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2016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doc

东南大学教务处

                                                                                                                       2016321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