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管理通知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6-03-24浏览:543

2016届本科毕业生即将告别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走向新的人生征程。在校期间,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学术科研、创业创新、公益实践、文化体育、个人成长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广大在校生传递了正能量,在校园内外产生了积极向上的影响力。

为集中展示2016届本科毕业生的风采,鼓励所有东南学子心存感恩、胸怀责任、影响世界、传递青春正能量,东南大学学生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交通学院联合组织开展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东南毕业生,领show影响力——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

二、活动时间:3月下旬至5月底

三、参选对象:2016届本科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他荐及自荐(他荐含院系推荐、部门推荐、社团推荐、同学推荐等)

五、评选方式:通过资料审核、前期宣传、网络投票、组委会推荐等环节推选出约15名候选人入围现场评选,现场投票产生十名“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六、推荐类型:

1、学术影响力:学习刻苦,热爱科研,富有创新的精神,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创新能力,在专业领域中有一定的学术成果;

2、创业影响力:执著于梦想,经得起坎坷,有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强,在校期间进行自主创业或积极参加创业团队并取得一定的成绩;

3、道德影响力:道德高尚,尊师敬长,关心同学,孝敬父母,用个人的行动树立道德的标杆,有深入人心的感人事迹;

4、公益影响力:助人为乐,主动帮助他人,践行雷锋精神;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助学济困、支教、大型活动志愿者等;富有爱心、责任感和维权意识;

5、自强影响力:面对学习生活的各种困境,表现出积极乐观,不畏艰难,具有拼搏的精神和顽强的毅力,并取得较好成绩;

6、正义影响力:在危机来临的关键时刻或日常工作生活中,一身正气,机智勇敢,义无反顾地依法维护国家、集体和群众的利益;

7、领袖影响力: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突出,在同学中具有威信,在学生工作或社团工作中,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取得优异的工作成绩,为院校做出突出贡献;

8、文体影响力:在文艺、体育方面有特长,并取得优秀成绩;

9、其它:自行设定的影响力类型。

七、活动安排:

(一)推荐报名阶段(3月24日-3月30日)。

本次报名将全部采用邮箱报名的方式,请各院系、各部门、其他方式报名的选手将信息完善后发送至官方邮箱SeuerBys@126.com进行报名。

选手所需完善的信息如下:

1、“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选手登记表;

2、个人详细介绍(1000字以内);

3、个人照片(证件照、生活照均可)三张,照片均须以学号+姓名命名(如01211121张三),格式为jpg或png。

照片长宽比要求如下(如照片自己裁剪请附带原始照片):

网页平台个人介绍大图:750px*600px;

网页投票头像:400px*300px;

微信投票头像:200px*200px。

4、最具影响力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

(二)资格审核阶段(3月31日-4月3日)

组委会组成专门的评审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筛选,确定进入网络投票的参选人。

(三)网络投票阶段(投票方式、时间、细则另行通知)

在东南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和专题网页中接受校内外网友投票。根据投票情况和组委会审议,最终确定参加现场决选的候选人名单。

网络投票期间,选手应配合组委会利用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

(四)现场评选阶段(5月23日)。

通过现场展示和观众、评委投票,最终确定10名“2016年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附:“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选手登记表;

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

  

东南大学学生处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20163月24日

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xlsx

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选手登记表.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