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我院在东南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收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6-07-01浏览:2844


2016627日上午,东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于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易红、张广军、沈炯、任利剑、丁辉、黄大卫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党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获奖代表、新党员代表及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主持。

大会宣布了《关于表彰东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交通学院党委被评为东南大学先进基层党委,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党支部、学院机关党支部、14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被评为东南大学先进党支部,刘敏、赵蓉龙、陆建、生仁军、经绯、张娟秀、陆振波、陈茜、张航、赵圣娜被评为东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周文娜被评为东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值得一提的是,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交通学院2014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圣娜同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发言。赵圣娜同志作为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从做“有组织、有情怀、有担当、有文化”的四有青年角度出发,介绍了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她说“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虽然基层党支部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支部成员希望用自己微薄的爱与有限的努力激发全社会无限的力量,传播社会正气,构筑和谐社会。”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易红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奋发有为推进东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伟大事业》的重要讲话。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契机,把握新机遇、谋划新发展,凝神聚力、开拓进取,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东大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