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用尽洪荒之力·只为遇见你——记交通学院2016年本科生迎新工作

时间:2016-08-27浏览:1091

2016827日九龙湖校区,一年一度的本科生迎新工作如火如荼。为了让新生更好地融入交院文化,学办、学生会、艺术团及各年级志愿者积极准备,为新生准备了丰富的“入学大礼包”,包括院徽、交院订制卡套、交院新生指南、推荐书单等,学院还给每一位新生赠送了一本新书,同时在迎新环节为每一位新生拍摄了“交院第一拍”照片。并在桃五增设咨询台、桃六围合举行艺术团迎新小场,报到大厅设置在桃六西辅楼。

精心布置,热情服务

在咨询台、大厅、走廊,都有我院志愿者负责新生报道、体检、服装器材申领等事宜的咨询和协助工作。宿舍楼面、楼间悬挂了迎新横幅,并制作了地贴和指示牌以引导新生到达报到大厅。在报到大厅,各班班指导热情接待了新同学,并负责了录取通知书、档案、个人信息登记等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截止目前,我院共有319名新生完成了报到工作。

艺术团迎新小场演出

JOIN艺术团的吉他社、舞蹈团、合唱团的学生精心编排和准备了歌曲、舞蹈等小节目,给新生和家长们提供轻松的氛围,向他们展示交院人的多才多艺。

入学见证——交院第一拍

为了让新生更快地融入院系文化,同时为了让纪念大学报到第一天的情况,今年学院专门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交院第一拍”,统一的交院背景,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新生们与父母留下了难忘的合影。

迎新大礼包,羡煞学长学姐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学院特地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迎新大礼包:交院订制的徽章,上印有出自易经的“天地交而万物通”,望广大学子能心胸开阔,兼济天下;交院定制卡套“东南大学专线列车交通学院站”,卡套上印有交通学院各专业的名称和象征图案;名为《九龙湖的第二十一种打开方式》的迎新手册,其中;由交通学院琢磨书社提供的推荐书目单;由学院推荐的《哈佛新鲜人》、《万历十五年》、《追风筝的人》、《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涉及新生适应、历史、人文小说、自我管理四个领域的书,每个宿舍一套四本,希望同学们交换分享。这些新学期的礼物凝结了学院、学办辅导员和学生会同学们的心血,希望可以给新生体验大学生活、规划大学生活的过程中提供帮助。

迎新活动虽然谢幕,但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通过本次迎新,能让新生感受到交院的文化与氛围,感受到学院对他们关爱,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融入我们的院系文化,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