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荣获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6-09-22浏览:1026

     2016920经校团委认真细致的评审,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名单正式出炉。其中我院共有六个校级优秀社会实践小组得到了校团委的表彰并且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评选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六个校级优秀团队在此番评选中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黄杰团队的“关于开放封闭小区的可行性以及利弊研究分析”获得A类团队称号,所完成的社会实践名次位于全校第六名,正在积极申报省级优秀团队;焦凤伟团队的“南京千余法国梧桐树患空腐病症调查”、周润瑄团队的“消亡的农村”获得B类团队称号;周琳婕团队的“东南大学接驳车合理性探究”获得C类团队称号;唐剑南团队的“不断重塑,不断前行——网络专车行业现状及发展改进调研”、谭伊彬团队的“探究花鼓戏的传承与发展”获得E类团队称号。

 这次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获奖与学院的有力组织分不开的。同学们进行社会实践之前,学院开展了多次关于社会实践的宣讲,让每位同学都对社会实践有了清晰的认识,给予各个社会实践小组有效的指导。在提交评优材料之前,学院召集所有社会实践小组的组长,每位组长详细地讲解了提交材料的要求,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为每个小组提供了答辩记录等材料。学院方面也积极地帮助大家整理材料,指出可以改进的地方。正是学院和个社会实践小组的共同努力,我院才会在今年涌现大批的优秀社会实践小组并且取得骄人的成绩。

 交通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

2016921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